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亚Zya将闪耀温哥华 加拿大开唱名师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1: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希亚Zya
 

  一首“心醉”一段情,这是灵魂歌者希亚Zya的歌迷给她的评价,自到加拿到求学和生活后,希亚Zya在音乐上也开始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探索。据加拿大媒体报道:九月十七日,一场名为“希亚Zya心醉温哥华慈善演唱会”将在加拿大温哥华River Rock Show Theatre剧院华丽开幕!此次演唱会的举行,不仅是希亚Zya在歌坛上的华丽回归,更让她成为内地歌星在加拿大开个唱第一人,而海外媒体也赞誉希亚Zya将是中国流行音乐传递到加拿大的领航者。

  对于此次演唱会,希亚Zya已经开始的积极的筹备,不仅抓紧时间健身、练唱和团队磨合,而且还着手录制全新歌曲。据悉,希亚Zya此次的演唱会将有新歌面世,记者得到第一手资料,歌曲作曲由希亚Zya完成,而歌词则由“天王御用”词作家简宁完成,简宁先生曾与谭咏麟、黎明、陈慧娴等一线天王天后合作,也曾创作过脍炙人口的作品,如《相思风雨中》、《爱得比你深》《水中花》《今夜你会不会来》《飘雪》等等。

  作为世界级歌手Celine Dion(席琳迪翁)的同门师妹,希亚Zya的唱功一直在国内备受好评,为了办好这次演唱会,希亚Zya开始每天至少二个小时的练唱时间,为的就是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国外的歌迷面前,希亚Zya表示,一定要让中国流行音乐,得到欧美市场的认可,也希望自己能够为更多的中国歌手走出国门,推广中国的优秀文化,做一名先驱者和探路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