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亚Zya苦练舞技完美蜕变 温哥华个唱正式开票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1:2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希亚Zya温哥华慈善演唱会海报 (1)
 

  “温哥华、金牌团队、国际水准”,几个关键词,涵盖了“灵魂歌都”希亚Zya将在9月17日,温哥华列治文河石剧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的《希亚Zya 心醉 温哥华慈善演唱会》的“黄金配置”。主办方表示之前的预售票走向十分好,这也让工作人员对接下来的正式开票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曾被华语乐坛称为“灵魂歌者”的希亚Zya,近几年来,在加拿大艺术圈十分活跃,不仅出席各种慈善少动,还积极参加当地的歌曲比赛及选美比赛。用希亚Zya的话来形容,就是不放过任何一次推广中国文化、推广中国流行音乐的机会!而加拿大也对希亚Zya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她是中国和加拿大音乐交流的桥梁和天使。基于此,希亚Zya在加拿大积攒下了很高的人气,此次希亚Zya的个人演唱会,也是多方力量促成的结果。

  对于此次演唱会,希亚Zya一直积极筹备,无论整体造型、曲目设定等无一不亲力亲为,而且希亚Zya还为此次演唱会创作了新单曲,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是,这首歌曲由希亚作曲,由华语乐坛著名词人简宁作词。消息自发布以来,希亚Zya的加拿大及中国歌迷就一直期盼作品出炉,希亚Zya表示,新歌《泪河》在加拿大完成了后期制作,相信不久的将来会让大家听到。

  据希亚Zya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不仅希亚Zya在为演唱会积极准备,所有票务工作也全部完成,关心和喜欢希亚Zya的歌迷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门票。

  演唱会信息:

  地点: 温哥华 列治文 河石剧院 9月17日

  售票处: 巨星舞台 - 170-5731 Minoru blvd. 及明影集 - 新城市广场1261室

  票务访问:www.ticketmaster.com

  查询及购票:www.cantonproductions.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