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团Ladies'Code车祸原因引关注:四个轮毂同时断裂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8 20: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因为车祸使Ladies'Code的两名成员恩妃、梨世相继离世,也使粉丝们更加关注造成车祸的原因。

        据悉,事故车辆后轮的四个轮毂同时断裂是这次车祸事故的主要原因。相关专家十分惊讶地称:"事实上,车俩发生四个轮毂同时断裂的可能性非常小。"警方也随后表示:"最快将会在本周对事故发布最终的调查结果。"
 
        对此,网民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纷纷表示:"不会真的是Anti做的吧?","会不会是车俩没有经常检修的问题呢?","哎,以后事件赶快过去吧!如果真的是Anti做的,那就真的要天下大乱了!","哎~希望警方能还原最初的真相吧!","哎,会不会是因为真的开得太快了啊?"
 
        另外,梨世的灵堂与恩妃设在一起,今日有众多艺人前去吊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