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灿烈第一次载人上路 展现优秀的驾驶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09: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7日播出的《roommate》中,驾驶新手EXO成员灿烈做了人生中第一次载人上路的尝试。

  在节目中,曾在节目中表示今年的愿望是可以拿到驾照的灿烈,在一众是有面前,拿出自己的驾照,李栋旭、赵世浩、申成宇看到后十分高兴,并为灿烈欢呼。为了证实自己的驾驶实力,灿烈在大家面前系上安全带,由申成宇作为助手载着大家开始了自己的初次载人之旅。但是没过多久灿烈就开始嘀咕:“我第一次载别人啊。”

  听到这样说话的灿烈,李栋旭和赵世浩脸上难掩不安神色。为了让大家安心,申成宇问了灿烈一些有关儿童保护区域限制速度的问题,幸好灿烈对答如流,让两人松了一口气。最后,灿烈凭借着优秀的驾驶实力,平安地将大家载到了目的地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