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会情歌女伶”梁文音时隔近两年发新片 四大金牌制作人护航 “漫情歌”勇敢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07:3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910073650143
 

  睽违一年8个月时间,在歌迷引颈期盼中,「幸福歌姬」梁文音终于将在10/9推出第5张全新国语专辑《漫情歌》。这张专辑就如专辑名称所言,弥漫着梁文音最擅长的各式情歌氛围。即使很久时间没有推出新专辑,但去年因为演唱偶像剧「回到爱以前」的爆红片尾曲《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让梁文音攀上歌坛生涯的再一次高峰。此曲不仅横扫各大数位榜冠军,至今网路的总点击数近9百万次之多,虽然歌词版MV的制作成本不到1万元,但却创造出高票房、高人气,成绩十分惊人,更被封为“分手国歌”,梁文音也打算在9/17预购当天号召歌迷朋友们,让MV点击率衝破千万人次!而这首歌也会收录在这次全新专辑中;同样会收录的《每一次恋爱》则是正在热播的偶像剧「妈咪的男朋友」片尾曲,首首都是疗伤系好歌,深受大家喜爱,梁文音更受封新一代“主题曲小天后”!

  趁着这股高人气,梁文音的全新专辑《漫情歌》,请到华语乐坛四大情歌金牌制作人,包括马毓芬、钟成虎、朱敬然、陈建良联手打造,将她的情歌无论在主题、情绪、好听度上,全面再升级,梁文音自己也表示,这次在录制这些歌曲的过程中,十分的享受,每位製作人让她进入歌曲情节的方式都不同,她回忆曾在录制某首歌时,刚开始怎么唱都不满意,后来制作人与她促膝长谈后,再进去重录,结果录制的同时,自己和制作人都感动的哭了,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状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