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rystal公开与Jessica合照 即使无表情也动人心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3 09:47:14   来源:韩剧网   
 
  韩剧网讯 11日,女子组合f(x)成员Krystal公开了与姐姐Jessica的合照,引得粉丝们大呼太美。

  在公开的照片中,Krystal一改之前活动时的造型,将头发染成黑色,看上去魅力十足。Jessica白皙的皮肤搭配精致的五官,让人看上去眼前一亮。即使二人都毫无表情,但仍让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妹俩真的好美啊!","Krystal这是电视剧里的造型啊!姐姐去应援了?","果然是优越的基因啊!","喜欢Krystal现在的造型!","姐姐是在戴耳环吗?哈哈!","希望姐姐能去给妹妹应援啊!","哈哈,妹妹和队友的电视剧同档竞争,我们西卡怎么办啊?"

  另外,Krystal首次担当主演的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将在下周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