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人生的春天》《夏日香气》神相似 秀英爱上“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3 13:05:17   来源:韩剧网   
 

  韩剧网讯  10日,由甘宇成、少女时代秀英主演的MBC水木剧《我人生的春天》进行了首播。甘宇成与秀英克服20岁的年龄差在剧中“相恋”。秀英文静的外貌以及甘宇成精湛的演技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我人生的春天》以“细胞记忆”为线索,讲述了生命进入倒计时的李春天(秀英饰)接受了心脏移植,在与心脏捐献者的家属见面后,与心脏捐献者的老公姜东禾(甘宇成饰)相恋的故事。

  李春天与姜东禾受着命运的牵引频繁相遇,偶尔的见面两人总会发生不愉快。虽然东禾并不知道春天就是已故妻子心脏的接受者,但东禾还是不受控制地被春天吸引了。从第一次相遇开始,两人就被卷进了命运的漩涡。在昨晚播出的首集中,两人频繁的见面就已经成为姻缘开始的信号,而两位演员的默契度也令大家异常期待。

  但是这样的剧情仿佛有种看腻的感觉。罹患心脏病的女主角接受了心脏移植,然后开启了新的人生的电视剧素材,与经典韩剧《夏日香气》有着“异曲同工”之感。虽然剧情有相似之处无可厚非,但是观众没有一点差别感才是问题。怎样将经典的剧情做出新意,并符合当下的价值取向才是需要编剧和导演继续探索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