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偶遇!《我的大叔》剧组确定前往中国海南进行褒奖休假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3: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水木剧《我的大叔》目前正在热映,据悉该剧还有三集就将迎来大结局,而剧组方面也确定将会在电视剧结束之后前往中国海南进行褒奖休假,网友们纷纷表示求偶遇。

 

  据悉,电视剧《我的大叔》目前还有3集就将结束全部放映,目前电视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剧组方面表示结束拍摄之后,剧组的全部工作人员将会前往中国海南进行褒奖休假,而该剧将会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因此剧组方面预计在本月末出国,但是由于电视剧结束之后演员们的行程都不确定,因此是否全部参加这一次的褒奖休假也还是未知数,不过这个消息让网友们很兴奋,纷纷期待着能够与剧中的演员们偶遇。

  《我的大叔》是一部十分现实的电视剧,虽然剧情很压抑,但是却很贴近生活,能够引发人们的共鸣,是真正的平凡人的点滴生活,编剧用平凡的视角讲述平凡的故事,而且故事的主人公都是没有任何光环的平凡人,也正因为是这样,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支持。剧中的演员表现也十分精彩,李善均自然不用说,一直以来演技都是在线的,女主角IU也凭借这部剧获得了巨大的认可,称赞IU是遇到了人生角色,该剧从播出到现在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收视率,口碑也很不错,话题度也很高。

  据悉,该剧从今年年初开始拍摄到现在剧中的工作人员包括演员们都十分辛苦,一直在不停地忙碌,加上中间有演员退出有重新进行拍摄,这也增加了任务量,对于工作人员和演员来说都是很疲惫的,于是剧组方面决定在结束放映之后进行褒奖休假。

  另外,《我的大叔》将会在本月17日迎来最终放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