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善均-IU主演电视剧《我的大叔》 确定3月21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4: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李善均和IU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大叔》日前正在拍摄之中,电视剧也确定了播出日期,将会在3月21日晚间正式播出。

 

  tvN最新水木剧《我的大叔》确定将会在3月21日首播,该剧由金元锡执导,朴慧英编剧,讲述原本过着完全不同生活的40岁男人和20岁女人从对方的生活中得到感悟,彼此治愈的故事,演员李善均饰演的是40代的男主人公,而IU饰演则是20代的女主人公,这是一部中年人与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除了李善均和IU之外,共同出演的演员还包括老戏骨罗文姬、金牌绿叶吴达庶,以及演员宋清晨,张基龙、李智雅等人。

  《我的大叔》是朴慧英编组的全新作品,2016年朴慧英作家通过《又是吴海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还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编剧奖,虽然最后惜败,不过朴慧英编剧的这部作品依旧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是2016年不可错过的高分韩剧之一。除了细致的剧情之外,《又是吴海英》还将亲情和爱情之间的关系描述的淋漓尽致,通过细致入微的语言把家人之间和爱人之间的感情传达给了每一位观众,这也让观众们感同身受,看到电视剧就会想起自己的生活,从而从中得出很多的道理。而这部剧播出之后也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至今仍是tvN收视率排名前五位的电视剧之一。观众们对于朴慧英编剧的实力很期待。

  此前,电视剧方面举行了第一次剧本阅读,包括主演李善均-IU在内的演员全部出席,电视剧也在近期开始了拍摄。原本剧本就是一个大叔和少女的故事,因此在演员方面李善均和IU也很符合人设,虽然有网友担心两人之间的CP感,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两人都为了这部剧很努力,因此请大家期待两人的表现。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信号》的导演金元锡执导,之前金元锡导演的《信号》获得了很高的评价,细节之处处理得非常好,让人看着很舒服,名牌导演加上名品编剧,又有实力派的演员出演,《我的大叔》确实是2018年值得期待的一部韩剧。该剧将会在电视剧《Mother》之后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