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丧又感动!IU新剧《我的大叔》你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4: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善均搭档IU 主演的新剧《我的大叔》已经在昨晚进行了首播,该剧第一集加长90分钟,力求让故事更加完整化,而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非常好,称赞剧集很有意思,让人期待后面的发展。

我的大叔
 

  该剧是《又是吴海英》编剧朴慧英的最新作品,同时也是《未生》、《信号》等电视剧的导演金元锡执导的新剧。邀请了李善均和IU担任主演,讲述的是同样承受着人生重担的40代大叔和20代女青年之间相遇并且相互治愈的故事。第一集就很高能,虽然有90分钟的长度,不过却让人表示看不够。第一集中先是交待了人物的身份背景,李善均和IU两人是同一家公司的职员,不过工作内容完全不同,虽然身份看起来有很大的差别,不过两人都是承受着人生重担的人。

  李善均饰演的朴东勋和妈妈以及哥哥弟弟在一起,还有自己的妻子,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第一集东勋就被自己的妻子背叛了,妻子出轨让东勋感到很难过,没想到自己40岁的人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别人眼中活的很好的东勋其实也有着难言之隐;而IU饰演的女主角李知安也同样在承受着生活的重担,日子过得特别苦,还有承受着巨额的债务,照顾卧病在床的家人,这让人感到十分心疼。剧情很沉重,但是却很贴近现实,有笑点,有泪点,虽然刚开始会让人觉得无聊,但是越看越有意思,90分钟的剧情如同电影一样让人满意,很多人都表示看不够。剧情发展的速度也很快,让人意料不到的故事走向,真的是很精彩的一部剧。而且导演也很会拍摄,镜头很有代入感,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

  虽然目前该剧只播出了一集,不过网络评价很好,而且首播收视率达到了3.90%,这个成绩很不错了,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2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