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y Secret Hotel》洪真英友情客串 认证照嘟嘴“亲吻”南宫民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4 08: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为合作出演MBC艺能节目《我们结婚了》的洪真英-南宫民,因为他们独特的搞笑魅力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洪真英将客串出演假想丈夫主演的电视剧《My Secret Hotel》,并将在15-16日播出的剧集中登场。

  剧中,南宫民饰演的是赵成谦,是一位冷静又温柔的酒店经营理事,也是酒店杀人事件的主要人物,并与刘仁娜饰演的角色有爱情线。他与刘仁娜之间甜蜜的爱情戏码也屡获不少的女心。

  在今日公开的现场照中,是洪真英与南宫民手持剧本对着镜头留下的认证照。二人果然是合作默契的“夫妇”,面露暖洋洋的笑容,洪真英还是一如以往的大胆顽皮,嘴唇嘟嘟地作亲吻模样。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不能透露相关信息,但是这是观众们喜爱的“假想夫妇”南宫民-洪真英的第一次演技合作,值得期待。”对于洪真英的惊喜出演守口如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