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生日礼物收到手软 从森林到星星引发各种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4 15: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作者: )演员李钟硕在自己26岁生日之际收到了来自粉丝们的各种意义深远的生日礼物,引起了不少话题。

  14日是李钟硕26岁的生日,粉丝们送上了多种多样的祝贺礼物,包括了地铁广告、李钟硕森林、李钟硕星星等等意义深刻的礼物。

  首先是在地铁4号线明洞站内的生日祝贺大屏幕广告,顿时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视线。这是中国粉丝团特意为李钟硕生日准备的礼物,并且预计从9月1日开始展示一个月的时间。

  而且,还有在首尔中心麻浦区上岩DMC附近的"李钟硕森林"的礼物。并且成为了演员中最大规模的森林,以约1000棵树木为目标真在进行中。这是由各国粉丝团共同为李钟硕送上的意义深刻的礼物,希望能够减缓城市噪音和森林减少等环境问题。

  最后,日本粉丝团还为李钟硕送上了"李钟硕星星"的礼物。日本粉丝直接以"Lee Jong Suk"名字来命名了秋季夜空中最亮的飞马座其中的一颗星星。日本粉丝们希望李钟硕能够像秋季代表星座飞马座一样成为韩国的代表演员,包含了深深的心意,吸引了众多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