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小鲜肉正太助阵《女神的新衣》 最小模特堪比中国TFBOYS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4 16:09:51   来源:网易娱乐   

  

最小模特走秀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 在韩国,小眼睛的“欧巴”到处都是,但独独有两位迷翻了中国的姑娘们,一位是红得发紫的“都教授”金秀贤,另一位就是和曹格女儿Grace撞脸的韩国小眼正太嘎蒙。巧合的是,鲜少参加电视节目的小眼正太受金秀贤“绯闻女友”Nana林珍娜之邀亮相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第四期节目,小潮男嘎蒙首度上T台大秀时尚成为大家的关注热点。

  小眼正太蹿红网络 观众大呼:好想咬一口

  近来,因为一组融合时尚和喜感的照片走红了一个韩国小正太嘎蒙。天生喜感的嘎蒙有着肉嘟嘟圆脸、小眼、单眼皮,笑起来的耍帅表情被网友笑称“丑萌丑萌”。别看只有3岁,嘎蒙早就是网店里的模特了。嘎蒙大名金镇雄,他的妈妈开了一个小店售卖儿童服装,小嘎蒙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店里的小模特。穿着缩小版的“欧巴”的潮服,时不时耍帅,时不时卖萌,就连面无表情的发呆也显得格外富有喜感,让一众女生们大喊:“好想咬他一口”。

  虽然成为了网络小明星,但是嘎蒙鲜少参加电视节目,就连韩国本土的综艺节目都未曾现身,这让一众“妈妈粉”只能望着萌照“止渴”。不过,有消息称嘎蒙在近日热播的《女神的新衣》节目中现身,让六位女神也不顾女神的“高冷”形象,抱着小嘎蒙要合影,俨然化身为他的小粉丝。

  Nana林珍娜力邀助阵 小短腿如何诠释T台时尚

  在《女神的新衣》前三期均是表现突出的Nana这次也是卯足了劲头,根据第四期节目主题——欢喜的宝贝时光,六位女神纷纷使出绝招,试图在第四期淘汰赛中能有个好成绩。在这六位女神中,除了贾静雯之外,其他女神均没有属于自己的宝贝。如何体会一个亲子的真实感受成了这期主题最大的困难。在第三期节目中Nana就表示自己:“一定要得第一”,但叶璇和文昊天凭借一件白色风衣夺得头筹,让Nana再度与第一名失之交臂。果然,在第四期中Nana力邀小嘎蒙前来助阵,本就是小模特的小嘎蒙在中国人气堪比Nana的“绯闻男友”金秀贤,想必在节目中能给Nana的设计增加不少亮色。

  虽然小嘎蒙经验多多,但是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现场观众欢呼猛烈,一向大方的小嘎蒙竟然出现了“怯场”,躲在Nana怀里怯怯的哭了起来,这可让现场一众工作人员心疼坏了,连忙使出各种花招安慰他。不过,有“职业精神”的小嘎蒙休息了一会儿就敬业的上场了。在熟悉了场内情况后,嘎蒙开始展示自己的模特修养,叉腰扭腿的摆起了pose,十分到位的展示了Nana和崔范锡作品的精华,让四位买家也忍不住大赞其专业程度。不过小短腿小肉脸却摆着面无表情的模特pose,反差萌也是让在场观众尖叫不断,大喊“也要生一个小嘎蒙”。更是有观众透露称,嘎蒙为了参加中国的这档综艺节目,更是向撞脸的曹格女儿Grace学习了她的口头语“拜托拜托”,不知道男版“姐姐”说出这句话,又能有怎样的萌翻效果呢。

  据悉,《女神的新衣》第四期将于9月13日晚21:25登陆东方卫视,不知韩国小眼正太如何为大家展示没有大长腿也能迷翻所有人的“萌神绝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