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星RAIN确认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或搭“小鲜肉”引遐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3:49:01   来源:红网   

  2016跨年晚会的硝烟刚刚散去,2016年春晚的“明星争夺战”再次打响!今天,东方卫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韩国人气天王Rain正式加盟东方卫视猴年春晚!作为首位确定加盟的人气偶像明星,天王Rain势必将在东方春晚上掀起一阵“韩国旋风”。

  东方卫视春晚再放大招 Rain天王星光来加持

  在此前的跨年晚会上,东方卫视网罗了胡歌、靳东、赵丽颖等众“屏霸”,妥妥的锁定了观众们的视线。加上李宗盛、周华健、费玉清等实力唱将倾情加盟,无论是嘉宾的阵容还是节目的观赏性,都是极具诚意的,这也让观众对东方卫视春晚的明星阵容更加期待。果然,首发明星就是Rain这样的人气天王!

  2002年,Rain一出道就包揽了所有韩国媒体新人奖项;2004年的一部《浪漫满屋》让他迅速红遍亚洲,一夕之间,众多中国观众都迷上这个单眼皮男生。这14年间,Rain开启了“多栖模式”,从歌手到演员、舞者、模特、音乐制作人,一次次突破自己,曾两度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亚洲艺人”,是当之无愧的“亚洲人气天王”。

  2015年,Rain正式进军中国荧屏,出演了一系列电影电视剧。去年,他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网络上创下9天破10亿点击率的好成绩,,而剧中的“高冷总裁”Rain凭借着高颜值和精湛演技,实力圈粉,人气一路飙升。

  湿身还是炫腹?天王搭小鲜肉,东方卫视王牌不停

  年关将近,而Rain似乎打算把“劳模”做到底,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各地火热开演中,在演唱会上,除了一贯的劲歌热舞外,他还常给粉丝送福利:又是裸上身秀八块腹肌;又现场制造“暴风雨”,上演”湿身“诱惑。最近,他还在沈阳演唱会上秀了一把中文歌,令无数“云亲”尖叫狂喜。

  如此会玩的他,此次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将带来什么节目也引发了各方的猜测,不少粉丝都表示:“不秀肌肉说不过去吧!”、“演唱会没看够,东方春晚来凑!”不过,东方卫视显然想把“王牌”打出新花样,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天王Rain或将与“鲜肉”明星搭档,此消息一出,又引发了网友关于“鲜肉名单”的猜想,此前曾在跨年晚会上出现的“小绵羊”张艺兴、“小猪”罗志祥都成了猜测对象,不过,目前,“鲜肉”人选、表演形式、曲目等信息,官方仍在保密。

  据了解,此次东方卫视春晚别具匠心,将创新采用“快递”的形式,向全国观众“快递”幸福、欢乐,打造一台充满年味,“欢乐值与颜值”爆表的春晚。相信,当天王Rain遇上小鲜肉,必能烹煮出一桌有滋有味的“团圆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