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鲜肉”强势入围“金唱片” 防弹少年团、red velvet、MONSTA X成人气候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08: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今年“金唱片”颁奖盛典的入围名单来看,经历过以东方神起、BIGBANG、SuperJunior为主的Kpop韩流之后,“小鲜肉”们的出色表现也给了演艺圈前辈不小的压力。近日,第30届“金唱片”组委会陆续公布了本赏大奖的入围名单,出道不久但势头强劲的新人组合尤为引人关注。防弹少年团进军日本市场,卓有成效;red velvet调整成员后回归,魅力升级;MONSTA X差异化竞争,不同凡响。在已经宣布入围的组合当中,虽然不乏红遍亚洲的超级偶像,但是新人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海报
 

  防弹少年团全球爆红成大势 2015成绩亮眼
 

防弹少年团
 

  2013年出道的男团BTS防弹少年团发展势头令人惊讶。2013年6月12日,BTS发行出道单曲《2 COOL 4 SKOOL》,7月8日即登上Hanteo榜单日榜及实时榜单一位。如此优异的成绩让他们迅速斩获各大音乐盛典的新人奖,其中也包括第28届“金唱片”专辑部门的新人奖。2014年10月,防弹少年团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他们的首场单独演唱会,人气爆棚导致不得不加场满足歌迷需求。仅仅出道2年的防弹少年团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这使得他们在众多男团中展露头角,明确的方向、价值观以及与众不同的曲风让防弹少年团身上充满了特别魅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防弹少年团如今已经成为了Kpop韩流的大势所在。2015年4月,BTS发行的《花样年华pt.1》不仅在知名的“billboard排行榜”榜上有名,还在法国、马来西亚、芬兰、越南等欧洲和亚洲国家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紧接着11月发行的《花样年华pt.2》及其主打歌《RUN》还分别获得美国近期大热的ITunesK-POP排行榜TOP专辑和TOP歌曲排行榜双项冠军。防弹少年团已经以锐不可当的势头、居高不下的人气成为了唱片市场的佼佼者。

  red velvet力拼少女时代 获称“音源女王”实至名归
 

red velvet
 

  出道仅1年,red velvet便成为了Kpop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去年的第29届“金唱片”颁奖盛典,red velvet一举斩获唱片部门新人奖。2015年3月,Red Velvet的经纪公司宣布增添金艺琳(Yeri)为组合的新成员,并于3月18日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Ice Cream Cake》引爆人气。与她们的团名一样,“red(红色)”是热烈而魅惑的,“velvet(天鹅绒)”则是甜美和柔软,不管从音乐还是表演来看,red velvet都展现出了多样的面貌。

  作为SM公司力捧的“希望之星”,red velvet出道之初便万众瞩目。虽然在发行第一张专辑时遇到了同公司的前辈少女时代,但是red velvet的表现丝毫没有输阵:主打歌《dumb dumb》入选了美国知名媒体“rolling stone”选定的“2015年最优秀的音乐影片TOP10”。此外,多才多艺的red velvet在其他方面也渐渐崭露头角,Joy和BTOB成员陆星材参与了人气节目《我们结婚了》的录制;irene也担任了《音乐银行》的主持人;Wendy演唱了电视剧的OST,让人十分惊喜。不少韩国媒体认为,red velvet将有可能接过少女时代的接力棒,成为韩流女团的杰出代表。

  MONSTA X展现花样魅力 青春嘻哈风惊喜不断
 

MONSTA X
 

  通过练习生生存节目《No Mercy》6个月的精心打造,七名成员李周宪、Shownu、I.M、刘奇贤、蔡亨源、元浩、李玟赫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最终组成MONSTA X出道。Mon在法语里有“我的”的意思,因此Monsta有“我的明星”的含意,而X则代表未知。带着满含期待的团名,凭借超强实力出道的MONSTA X在圈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更值得一提的是,MONSTA X出道仅半年便在MMA和MAMA中分别获奖,成为了2015年最具潜力的新人组合。充满年轻力量的音乐风格,兼具正统与偶像的魅力,在强烈的嘻哈中融入了节奏感十足的HIPHOP和富有情感变化的R&B,MONSTA X接下来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