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ood》今晚首播 “小鲜肉”安宰贤变身帅气吸血鬼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1: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
 

  今晚,KBS月火剧《Blood》将迎来首播,此前只能通过预告照欣赏安宰贤帅气演技的我们终于可以完整观看了,此外,该剧还有4大看点:

  No.1 黄金搭档。祁民秀导演PD和朴才范编剧《Good Doctor》后再聚首。《Good Doctor》2013年播出后好评如潮,主演周元获得KBS演技大赏等一系列奖项,该剧2014年荣获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电视剧赏,加拿大班夫世界传媒节最佳系列电视剧奖。

  No.2 韩国首部幻想医疗剧,吸血鬼题材具有神秘感,十分吸引人眼球。

  NO.3 破格和视觉的组合,主演者安宰贤、具惠善、池珍熙等人颜值颇高,且演技很棒,可信赖度100%。

  NO.4 星光灿烂,有很多资深演员,如金甲洙、赵在允等人的加盟。

  网友表示“blood加油,祝收视大发”“喜欢的吸血鬼题材~~”“安牛奶么么哒!”“超级期待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