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虐恋高潮 观众为杜若溪哭惨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9: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若溪饰演梅九哥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张少华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抗战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九月荧屏热播。该剧既囊括了江湖恩怨、兄弟情仇,也折射出抗战为国的胸怀。已经跟郭靖宇有过三次合作的杜若溪,此次更是被钦点挑梁出演女一号“梅九哥”,凭借在剧中张弛有度,游刃有余的表演,被网友盛赞“完胜一切暑期雷剧女主”。

  在《勇敢的心》中,杜若溪饰演的“梅九哥”可谓文武双全、才貌并重的“民国女侠”,她不仅是梨园里的绝世名伶,也是心怀国家忠心烈胆女英雄,上得了舞台打得了鬼子,心有谋略,临危不惧。和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相爱却不能相守,一生相望与梦中,三度拜堂成亲却都是被迫为之,如此虐心的苦角色,令网友纷纷吐槽:“编剧哥哥的心太残忍!”但演员杜若溪觉得这着实是个好角色,虽然在表演方面有些难度,但还是凭借自己努力克服了一道道门槛,能够获得观众的大加赞扬也让杜若溪觉得是一份幸福。剧中的“梅九哥”文武双全完美演绎巾帼英雄,但却被命运捉弄,与男主角霍啸林上演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有观众表示:“为梅姑娘哭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