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全员成功与SM续约 韩娱乐圈是否开始步入平静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15:34:11   来源:沪江韩语原创翻译    

  在少女时代迎来合约期满的时期,韩媒爆少女时代全员都与SM公司续约成功,将持续以少女时代活动。但是此次合约是与个人单独签订,因此签约条件可能各不相同。

  

 

  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将继续。

  少女时代九名成员已与所属公司S.M.Entertainment续约。根据公证交易委员会提示的标准合约书,2007年8月正式出道以来与SM签订七年合约的少女时代成员,在合约期满前已经全员与SM续约。

  与少女时代成员刚出道时一次性签订合约不同,此次是个别与SM协商之后重新签订本次合约。已经成为顶级明星的个别成员已经与SM协调之后,在合理范围内续约。虽然每个成员在不同条件下签订合同,但是作为向后三年隶属于SM的歌手,以少女时代身份活动全然没有问题。

  某位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很早少女时代全员就续约成功。上半年少女时代正式活动结束之后,现在每个成员都忙碌于自己的活动。但是合约最重要的是当事人与所属公司间的秘密。”“因此也没有必要对外宣布续约的消息,而是自然而然持续活动。”

  少女时代成员从9月中旬开始开展个别活动。泰妍、Tiffany、徐贤组成的小分队TaeTiSeo,13日公开的音源《Whisper》,占据各大音源排行榜首位,成为被称之为“IDOL淡季”的9月歌谣界的盟主。16日举办Showcase之后开展电视台活动。秀英主演的MBC水木剧《我人生的春天》以稳定的演技获得好评。主持MBC FM4U《FM约会》Sunny将加入SBS综艺节目《星期日真好-Roommate2》。另外允儿、侑莉、Jessica等将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展开活跃的活动。

  成功塑造历代最成功的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S.M.Entertainment,除了支援每个成员才能发展的同时,还成功推出新人女子组合Red Velvet,选择了温故知新的战略。继上半年东方神起回归之后,super junior的回归占领了三大之声音乐节目的第一位,展现了其影响力,此次少女时代的续约又一次加强了S.M.Entertainmen的力量。因为具有象征意义的少女时代的健在意味着业界第一的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的健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