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全员与所属社CUBE完成续约 与粉丝们永远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7: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男团BTOB全体成员已经在近日与所属社CUBE完成了续约,基于双方之前合作的义气和信任,合作的事情也美好的继续着。

 

  此前,男团BTOB与所属社CUBE之间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成员们的去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7月10日,CUBE方面通过官网表示BTOB全体成员已经在近日与CUBE完成了续约,今后也将会在CUBE的支持下继续演艺活动。CUBE也会全力支持BTOB的的发展。

  CUBE方面表示:“在此告知大家,BTOB全体成员徐恩光、李玟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郑镒勋以及陆星材已经与CUBE完成了续约。BTOB在2012年出道之后就一直与CUBE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一起共同度过了长达6年的时光,作为慢慢成长起来的组合,双方以不变的信任与亲近的感情为基础展开了更多更加多样的活动,BTOB成员们都表示BTOB的成员们要永远在一起,遵守之前和粉丝们的约定,这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做出了续约的决定。”

  同时经纪公司还表示这一次双方的续约是基于信赖与信义为基础的,与BTOB共事的CUBE娱乐公司在近期与BTOB成员全部续约,并且计划尽力在今后的组合活动和个人活动中给予组合成员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也希望喜欢BTOB的粉丝们继续支持BTOB,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