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一宇拍摄《巡夜人日志》过程中脚腕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16: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所属社表示“丁一宇5日在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动作戏拍摄中脚腕负伤。因为韧带受伤送到附近医院接受了MRI成像检查,现在也会定时去医院进行物理治疗”。制作组方面也表示丁一宇依旧在进行着拍摄,10月中旬拍摄结束后将开始正式的治疗。

  根据目击了这一事件发生的人员消息,当时丁一宇腕部韧带伤势较为严重,脚和脚腕都呈现肿胀现象,当时无法自行站立。但在经过应急处理后,丁一宇谢绝了剧组让他休息的好意,继续投入到拍摄中去了。

  剧组人员表示“当时丁一宇的脚腕部分肿得很明显,但他表示‘身为主人公就要肩负主人公的责任’,一直坚持到最后完成了拍摄。看到他强忍伤痛的样子,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他对电视剧对角色以及剧组人员负责任的那份心意,十分受感动。”

  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要小心啊”。(韩国me2d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