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宥利坦率分享恋爱过程 自曝主动向丈夫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0: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SBS放送的《Healing Camp》节目中,李宥利作为嘉宾进行了出演。

  当天的节目中,李宥利十分坦率地透露了自己与丈夫的恋情。她说道:"2008年,由于基督教的缘故与同属相的丈夫首次相遇,但有4年的时间和丈夫一直是哥哥和妹妹的关系。丈夫有些年龄大了,在结婚之前就想,如果我没有想要结婚的想法,就要把他送走,要怎么办呢?可是他却没有任何想法,只有我自己这么想的。"

  李宥利继续说道:"只是我在单恋。于是,就把丈夫叫到了游乐场,对他说‘我苦恼过了觉得要跟偶吧结婚才行。’"从而引发了现场一片惊讶。李宥利表示,当时丈夫却说要再考虑一下,之后两人再次确认彼此的心意,1年后就结婚了。她说道:"因为拖拉太累了,实在没办法继续了。而且不一定非要是男生先进行求婚啊!"

  在得知李宥利的爱情故事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李宥利的丈夫能够得到求婚真幸福","好想知道李宥利的丈夫是谁啊","李宥利的丈夫怎么能拒绝她呢","好羡慕李宥利的丈夫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