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受邀参加高端品牌音乐季 与法国新浪潮乐队同台受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0 00: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个人
 


  今日TIA 袁娅维受邀参加艾美酒店音乐季,与法国新浪潮乐队Nouvelle Vague同台演出,并在现场演唱即将收录在新专辑的歌曲《love can fly》博得现场阵阵掌声。莅临现场的还有来自全球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均表示作为创作歌手的袁娅维无论从音乐还是唱功都是目前国际的水准,能够在现场听到是一种享受。

  演出当天,创作歌手TIA袁娅维现场助阵,与法国新浪潮乐队合作,袁娅维灵动的音乐质感同新浪潮乐队的音乐理念相得益彰,音乐灵感的碰撞为艾美宾客打造了非凡的音乐体验。新浪潮乐队由音乐制作人马克•科林(Marc Collin)和奥利维•李鲍克斯(Olivier Libaux)打造,汇聚了众多极具天赋的巴黎知名音乐人。Nouvelle Vague 在法语中意为新浪潮,新浪潮乐队的音乐元素包含了巴萨诺瓦曲风优雅闲适的情调,“新浪潮”时期伤感格调的旋律和20世纪60年代法国新浪潮时期电影音乐的节奏,经典曲目被演绎出现代感。现场袁娅维与新浪潮乐队共同演绎一首“dance with me”,乐队更是评价TIA的歌声是非常soulful&chic(深情的和别致的)。

  据悉,TIA袁娅维现场将演唱热门单曲《旅行中忘记》、《love can fly》同时将翻唱《crazy》和中国风情十足的《小城故事》,超高的演唱技巧以及现场顺应情绪对歌曲进行的特别的改编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而正在如火如荼准备制作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成为媒体最期待的作品,袁娅维表示会加紧准备争取尽快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