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紫绮发布会即将召开 音乐影视联手劲爆双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0 17:1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裴紫绮 

  近日,由北京未来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公布,裴紫绮《小小天堂》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及电影《紫夜》首映会将于2014年9月24号下午三点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壹空间举行,酝酿785天,辗转四国,培训近两年,一颗耀眼之星终要照亮舞台。

  90后“氧气女生”裴紫绮,素有内地“小滨崎步”之称,自2012年推出《萌.药》后,将近两年的时间在韩国培训深造并与于2014年9月带来首张个人专辑《小小天堂》,新专辑有12首歌,对于这张专辑,裴紫绮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新专辑将突破以往的甜美清新风,歌曲的风格也有很多变化, Britpop(英伦摇滚)R&B Hard House ClassIcal Pop Goth(哥特)等,让整张专辑更加丰满,融入了很多新元素的音乐专辑将是裴紫绮很有力度、有层次的一张唱片。从监制到后期完成都以超高的水准定位要求下完成。更是邀请亚洲级音乐制作人加盟,保驾护航。相信这次的新专辑会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本次新专辑发布会场面宏大,涵盖媒体界、软件界、时尚界、娱乐界等众多领域,从最可爱的高端玩具、再到最火爆的社交软件、再到热门的手游,从专辑到电影一气呵成,跨度之大让人膛目结舌,但这也正迎合了未来星光文化的多方位全面化合作的发展理念,更是爆出将有神秘大咖莅临现场为裴紫绮站台以及劲爆美女团现场互动。

  2014裴紫绮全新大碟,必将引爆您的视听,更多有趣的细节尽请期待裴紫绮2014年9月24号的新专辑《小小天堂》的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