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洪真英对南宫民吻戏暴风嫉妒 善意谎言却被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1 10:11:02   来源:韩剧网   
 

  《我们结婚了》中,洪真英对于假想丈夫南宫民在电视剧中和女演员拍摄的吻戏嫉妒心大爆发

  韩剧网讯 20日,MBC放送的《我们结婚了》节目中,洪真英对南宫民问道:"拍摄电视剧的话,要拍几次吻戏啊?"对此,南宫民却撒谎称:"一次也没有啊。"但是却被洪真英立刻识破了。最终,南宫民只好坦白道:"拍过1次。但不是有意做的,虽然画面看起来像是在接吻,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进行了解释。

  而在之后的节目采访中,南宫民表示:"嘴唇怎么能够不接触呢,都能看出来的啊。我是说谎了,真英也是会理解的。"还对假想妻子展现了各种撒娇。而洪真英对于南宫民的谎言则说道:"丈夫好像很明智,如果'(嘴唇)接触了,是工作嘛'这样说的话就会令人感到讨厌。"

  另外,《我们结婚了4》每周六下午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