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里那些暴风成长的女童星 如今的她们已经是让前辈感到紧张的演员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6: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些年来,韩剧里出现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小童星,她们大多饰演女主人公的少年时代,虽然有的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是她们依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演技一点也不输给成年后的演员,让观众们惊叹她们的演技。随着时间的增长,这些曾经的小童星们也已经成长为了让前辈们感到紧张的实力演员了。

  说道韩国的小童星不得不提的就是“三金”,众所周知,“三金”指的就是金所炫、金裕贞以及金赛纶三人,这三个小童星可谓是韩国娱乐圈里女童星的“半壁江山”今天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那些暴风成长的小童星们。

  1.金所炫

金所炫
 

  金所炫1999年6月4日出生,2007年以《传说的故乡》正式出道,刚开始出道的时候,金所炫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比较恶毒有点坏坏的女生,也正是因为金所炫的演技优秀,让人对她印象十分深刻,总能记起她坏坏的表情,不过近几年来妹子开始转型了,尝试了各种角色,还在《学校2015》中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一个温柔安静,一个高傲冷艳,金所炫在两个角色之间完美转换,演技大爆发,让妹子顺利拿下了自己人生中的新人奖,更是拓宽了戏路,大势演员认证。

  2.金裕贞

金裕贞
 

  金裕贞与金所炫同是1999年出生的小童星,出道时间也比较早,2003年就已经开始涉足演艺圈了,如今已经是拥有十多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了,妹子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演技也是没的说,一起合作的前辈们都称赞妹子十分优秀,可见妹子的实力,日前,金裕贞接演了古装剧《云画的月光》饰演女主角,期待妹子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3.金赛纶

金赛纶
 

  金赛纶2000年出生,2009年凭借电影《旅行者》出道,后参演了电影《大叔》与元斌合作,小小年纪就获得2010年釜山电影节新人女子演技奖,2014年金赛纶凭借在电影《道熙呀》中的精彩演技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演员,是该奖项年纪最小的提名演员,虽然最后没有获奖,但是金赛纶的演技有目共睹,就连元斌也称赞金赛纶非常棒。

  4.金香奇

金香奇(资料图)
 

  金香奇2000年出生,因为与俞承豪合作电影《人狗奇缘》而步入影视界,小小年纪的金香奇将电影里的妹妹演活了,既有孩童的天真也有得不到关爱的悲伤与寂寞,总之电影上映后人们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而金香奇的作品也逐渐多了起来,期待日后更加优秀的妹子。

  5.郑多彬

郑多彬(资料图)
 

  郑多彬,2000年出生,因出演电视剧《美妙人生》中的小馨菲而正是踏入演艺圈,萌萌的大眼睛非常可爱,在那之后郑多彬又出演了一些电视剧,由于要兼顾学业,郑多彬就减少了电视剧的拍摄,不过2015年郑多彬回归大众视线了,她在爱情喜剧《她很漂亮》中饰演女主角黄静茵的童年,很多网友表示馨菲还是原来那个可爱漂亮的馨霏。

  6.徐信爱

徐信爱(资料图)
 

  徐信爱1998年出生,2004年通过拍摄广告正式出道,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主妇问题王先生》、《耀眼的日子》、《谢谢》、九尾狐姐姐传》等,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要数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了,徐信爱在里面饰演古灵精怪的申信爱。

  以前我们用可爱来称赞这些小童星,如今我们的称赞词从可爱变成了“漂亮”“美丽”、“有气质”而她们带给我们的作品也越来越多,角色也不断变化,从小童星开始担任影视剧的女主了,开始挑战不同的人物,让人惊叹她们成熟的演技,也更加期待她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