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金玟锡乔迁新居 前辈宋仲基送实用冰箱做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1 15:4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近日,韩星金玟锡乔迁新居,INS曝光宋仲基送的礼物。

  金玟锡贴出冰箱照片,正是好友宋仲基送给他的搬家礼物。高兴之意难以言表:“仲基哥,太谢谢你了!我会好好生活的,哥哥的恩惠不会忘记的!#冰箱礼物#感激瞬间#柳大尉#真心谢谢你#我爱你!”

 

  此前,他也自曝同剧组好友宋慧乔送的洗衣机,开心的表示“慧乔姐姐送我的搬家礼物!我会把身体和心都好好洗涤,好好生活的!总是非常非常感谢!爱你!会成为洗衣王!”

  通过送的乔迁礼物,能够看出两位前辈对金玟锡的关心。在《太阳的后裔》中,金玟锡饰演一等兵金起范,在第一集出现的摩托车失孤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偷过徐大英的手机,后加入特战队,在剧中算是柳时镇与姜暮烟的“红娘”。

  1990年出生的金玟锡集演员与歌手于一身,2012年通过tvN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出道。此后参演韩国KBS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月火迷你连续剧,饰演金民锡。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金起范受到很大关注。

  金玟锡是通过《Super StarK》出道,因此常常与徐仁国作比较。对此金玟锡:“徐仁国是《Super Star K》的优胜者,我只是暂时出演过,怎么能与徐仁国比较不像话。”表现得非常谦虚。“做歌手的梦想,在以演员活动时就放弃了留恋。我是无法同时做两件事情的人,既然已经决定做演员,会一直走这条路的,很想演一次真切的浪漫戏。”

  对于如果是女生,会选择柳时镇还是徐大荣做男友,他曾表示会选择徐大荣,因为如果柳时镇是男友的话,会很不安全的感觉,愿意开玩笑,又那么完美,而徐大荣则比较敦实。

  对于台下的宋仲基与晋久,金玟锡曾表示宋仲基前辈是让人畏惧的前辈,对需要改进的部分不会藏着会直接说,虽然前辈让我感到紧张,但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提及晋久,和晋久前辈的关系和剧中差不多,他给我很多勇气,真的很喜欢前辈,每天都跟在哥的后面,戏拍摄结束后会去拍电影,也会等到结束后一起去喝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