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为前辈艺声应援 参与艺声自作曲Feat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1: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uper Junior成员艺声将于4月19日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Here I Am》,并且于19日凌晨公开歌曲的音源,正式SOLO出道,让粉丝们期待。而同门师弟EXO成员灿烈为了应援哥哥,参与了艺声自作曲的Feat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艺声灿烈
 

  Super Junior成员艺声将会在19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首张SOLO迷你专辑《Here I Am》的全部音源,这是艺声出道10年来第一次发行SOLO专辑,粉丝们表示期待已久。据悉,艺声的SOLO专辑共收录了7首歌曲,艺声更是参与了主打曲《请开门》《Here I Am》的作词作曲,该曲是一首抒情歌曲,讲述了分手之后男人对恋人的思念之情,艺声用自己完美的嗓音诠释了歌曲中的感情。让人关注的是,同经纪公司的师弟EXO成员灿烈更是为了给师兄应援,参与了艺声歌曲的Feat,引发了大众的强烈期待,艺声充满磁性的声音和灿烈性感低沉的嗓音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又将会给粉丝们带来哪些惊喜呢,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艺声身为Super Junior组合的主唱,是一个十分热爱音乐并且努力唱歌的歌者,更是因为独特的嗓音拥有“艺术家的声音”的美称,拥有优秀成功的他先后为电视剧《灰姑娘的姐姐》演唱主题曲《非你不可》;演唱《天堂牧场》主题曲《Waiting For You》;为SBS水木剧《武士白东秀》演唱主题曲《只一天》;《I DO I DO》主题曲《花样女子》;《电视剧之王》主题曲《遥远的爱情》;演唱《那年冬天,风在吹》主题曲《墨纸》以及《华政》主题曲《做梦》,每一首歌曲都传达了剧中主人公的情感,让观众们更加深入剧情之中,其演唱的主题曲也已经能够发行一张专辑了。

  这次艺声实力出击,将于19日公开新专辑的全部音源,并且在4月21日的Mnet《M!Countdown》带来SOLO出道曲《Here I Am》的首个回归舞台,并陆续开展回归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