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婆媳》热拍 “暖女”张佳宁情陷马天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张佳宁首演情侣
 

  日前,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新晋小花旦张佳宁一改往日清纯温婉的荧幕形象饰演自强女孩任小弦,情陷“霸道总裁”马天宇,首次饰演情侣的两人,不仅外形青春靓丽,而且表演起来也默契十足,青春朝气的养眼组合,让紧张的片场工作气氛也格外轻松,其乐融融。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任小弦是一名职业舞蹈演员。从小热爱舞蹈,但多年来却仍然只是个“小小咖”,只能在各种演出中伴舞,或者在音乐剧中扮演歌队。她一直梦想能够担当主角的小弦,从小性格单纯,为人直爽。所幸仗着自己强大的内心和满满的自信,并不在意自己是否成功,只在乎每天睁开眼就可以跳舞,张开嘴就有美味品尝。当她以为收获人生幸福的时候,命运却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丈夫黄乐宗(马天宇饰演)的失踪,婆婆梅超英的咄咄逼人,甚至母亲的碎碎念,都成为她生活里挥之不去的阴影。还好,她有喜爱的舞蹈,还有坚信一切美好的信念,这对于打不倒的小强任小弦来说,已经足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