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妙玲《永远十八岁》青春首播 自由妙玲燃烧小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7:4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妙玲-《永远十八岁》单曲封面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接连发布了个人第二张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多首作品。独具风格的国粤双语音乐作品在各地备受追捧。继国语主打《眼神总会认得》和粤语主打《蓝友》热力首播之后,今日,天娱传媒对外曝光专辑第三首作品《永远十八岁》。自由妙玲“无龄”发声,燃烧小宇宙,带来极度的青春正能量。

  《永远十八岁》由李文贤填词、余传贤作曲,带着些许摇摆节奏,极具自我色彩。歌中唱道:“十八岁的热情找回来,你有你的精彩,扭起来,纯天然的快乐无害”,抒发的正是一种“永远都保持十八岁心态”的快乐情怀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歌曲中所表达的“十八岁”蕴藏了多层含义,歌曲传递出一种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激励时下年轻人勇敢而积极的大步出发,“把已经生了锈的心门撬开”重拾十八岁的帅。《永远十八岁》歌曲旋律简单易唱,歌词朗朗上口,一曲听罢,让人不自觉的跟着歌曲扭动。

  苏妙玲表示:“十八岁只是青春的一个象征词,而青春是一种人生状态,不应该被年龄限制,这首歌不只是唱给已经不在十八岁的人听,而是唱给所有人的。因为只要你有热情、有梦想,你就会永远十八岁!”与此同时,她也希望和大家一起永葆“十八岁”,让青春的热情燃烧自己的小宇宙,“放下包袱”活出自己的精彩。

  据悉,苏妙玲2014年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首签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举办,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