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泉亮相《星厨驾到》,搭档贾玲遭“惊吓”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9: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一当天,任泉将亮相江苏卫视晚十点档的人气美食节目《星厨驾到》。此次他将搭档跳脱、搞笑的贾玲扮演踢馆者的角色。怎料节目还没开始,任泉便受到一场不大不小的“惊吓”!

  近来,任泉除了与好友李冰冰、黄晓明成立火锅连锁品牌热辣壹号,还共同创造理念“Star VC”涉足投行。目前Star VC已与多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三人共同实践中国合伙人的理念,帮助年轻人创业。

  众所周知,任泉在出道之前就一直经营餐饮行业。为此,他还专门考取了国家承认的厨师证。从业多年,因此不管是吃还是做任泉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是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看到挑战项目,任泉还是被吓了一跳。原来,此次他将挑战的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甜品制作。尽管颇具难度,但是任泉还是选择接受挑战,踢馆明道、瞿颖的组合。

  现场将营造出了两种形态呈现给观众。首先任泉将与嘉玲搭档制作甜甜圈,其次将独立完成冰火菠萝油。两道甜品都将考验星厨们对面的把控还有火候的掌握。这对于不怎么熟悉面点制作流程任泉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虽尽管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任泉还是很快弄清楚了两道甜点的制作流程,并且做出了卖相非常诱人的冰火菠萝油。但这道卖相非常的甜点最终能不能打动评委,我们不妨关注十月一号江苏卫视晚十点播出的《星厨驾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