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儿获封“唐三贝” 碎碎念洗脑成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9: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贝儿碎碎念
 

  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收官在即。回顾以往所播出的节目,老爸萌娃们在这个夏天为观众留下了诸多美好记忆。其中陆毅爱女贝儿的碎碎念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强大“洗脑”功能堪称最新一代神曲,贝儿也由此获封“唐三贝”,更有网友施展神Ps为贝儿绘制“唐僧”Q图,甚是可爱。

  在四川都江堰的原始森林,贝儿首次展现碎碎念功力,连唿15次Feynman让小伙伴直接插不上嘴。紧接着在台湾花莲,贝儿又以十万个为什么直接问倒老爸陆毅;随后采菠萝时,贝儿又用密集碎碎念让杨阳洋体会了一把插不上嘴的感觉。上周五在新西兰,贝儿身在大洋彼岸依然没忘记碎碎念神功,超市购物时自言自语再度引发爆笑。

  有数据统计,贝儿在节目中碎碎念次数多达93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师傅“唐三贝”。贝儿的各种有爱碎碎念也随着节目播出成为全民参与的热门话题,掀起了网友效仿热潮,甚至星爸吴镇宇也成为贝儿粉丝,搞笑模仿贝式碎碎念来叫醒赖床的费曼。也有网友将贝儿碎碎念片段改编成吉他、钢琴凳小清新风格歌曲,十分动听。而随着节目结束,不少网友表示舍不得陆毅和贝儿这对开朗父女档,称没有贝儿碎碎念的电视荧屏还真有点难以适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