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小青《爷们儿》耍狠 不惧挑战“腹黑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9: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左小青
 

  年度情感巨制《爷们儿》正在安徽、天津、四川、陕西四大卫视热播,因精良的制作及精彩的剧情其收视率一路攀高,而广受业界和观众的好评。左小青所饰演的许婷,再度回归因爱生恨转变成“腹黑女王”,与李国生(张嘉译饰演)上演夺女大战。

  左小青推波助澜 演绎“腹黑女王”

  此次在《爷们儿》中,左小青饰演的许婷与李国生有着众多的对手戏,许婷的再次回归对于整个故事情节有着推动式的作用,并且加强了整体的戏剧性冲突。从一开始,许婷和李国生相爱在一起,到许婷因身份问题而分手,再到独自产女成为单身母亲。最后许婷的归来,因爱生恨开始走上了一条“复仇之路”。

  许婷在许多关键点影响、甚至改变了李国生的命运。这样的角色设定,让一些观众表示对许婷同情与可惜。有网友这样说:“第一次看左小青饰演这样的腹黑女,让我又惊又喜。”

  左小青不惧挑战“腹黑到底”

  在剧中,许婷性格刚烈、对爱从一而终、敢爱敢恨。在家中遭受变故后坚强的活着,却因为深爱李国生而自杀,后来生了李国生的孩子成了单亲妈妈。许婷是李国生的初恋情人,也是李国生一直深爱的女人。但当许婷再次归来,却发现一切都变了,李国生再婚,女儿不相认,于是因爱生恨摇身转变“腹黑女王”。

  从艺多年的左小青,塑造了许多的角色但大多数的形象都是贤淑的,但与这次所饰演的许婷,有着明显的差别。左小青坦言道:“对于许婷这个角色,我更多是同情与怜悯吧。虽然许婷后来开始报复国生,但是也是因为国生的再婚及女儿的不相认,对许婷的打击太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