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焦社会画饼现状 《霹雳爷们儿》“年赚六亿”画饼侠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4: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赚六亿”的大饼在此,就问你吃不吃?由YY直播旗下人气组合“霹雳爷们儿”领衔主演,戏说时下热点的同名迷你喜剧《霹雳爷们儿》,于昨天上午10点上线了第八集《画饼侠》。梦想“一夜暴富”的张凯源、专业“画饼区块链”的大梁、利用心理夺取宝石的灭霸、守护世界和平的“煎饼侠”轮番登场。“画饼天团”的圈地教学,现在开始。

《霹雳爷们儿》画饼
 

  凯源开启“后宫”综艺首秀  大梁沉迷“画饼”年赚六亿诉说宏伟蓝图

  “我们就做一个拥有后宫争斗气氛的选秀综艺,保证火”,在凯源满脸兴奋地说出自己的投资规划后,大梁却嫌弃表示“你这个没我的项目赚钱”。接收到凯源疑惑的眼神,大梁瞬间化身安利值MAX的“画饼高手”,给凯源说起了自己的“区块链投资”,并信誓旦旦保证“可以让你年赚六亿”。然而两人兴奋不过一秒,就在灭霸的响指威力下四散成沙。清奇又搞笑的画面引发了一阵吐槽刷屏“凯源大梁化成风沙飞走了”、“所以年赚六亿的大饼呢,这就是画饼梁最后的结局吗”。

《霹雳爷们儿》凯源

  娱乐中看现实  大梁凯源亲身解读社会“画饼”男孩

  在一脚踏进大梁画下的“年赚六亿饼”之前,凯源也是个体面人,亲自策划的选秀综艺虽然听上去就十分“坑人”,但也算是正经规划。然而,面对大梁所说的巨额利润,凯源却完全被仅存于话语间的“利益”冲昏头脑,果断放弃了自己原本的未来规划,搞笑之外也让人无限唏嘘。

  其实不止是凯源,在我们身边总有着各种各样的“画饼侠”,他们用咋一听极具道理与诱惑力的言语,一步步引导着人们走进自己画下的“陷阱”,最后他们实现了“年赚六亿”,被“画饼”的人却梦想与财富两空。面对这复杂纷乱的社会现象,《霹雳爷们儿》总能以最简单轻松、搞笑的方式去演绎,《霹雳爷们儿》也算是开启了“以喜剧之名笑谈社会事”的先河吧。对于节目里所描述的“画饼”现象,《霹雳爷们儿》也已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画饼侠。那么在你看来,“画饼侠”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你又怎样看待这一现象?“画饼男孩”之后,霹雳爷们儿还将带来怎样的犀利吐槽呢?每周三上午10点,微博首页锁定“霹雳爷们儿”官微,看你们的“中戏宝藏男团”如何演绎现实槽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