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战况升级 那英霸气当“爷们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7: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5日晚,《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二场“大逃杀”比赛继续进行,那英战队的希林娜依·高最终以49:2的压倒性优势胜出。比赛结束后,那英上台鼓励喜极而泣的希林娜依·高,更在舞台上幽默表示“第一次感受到大比分的爽”,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面对压力,那英轻松应战

[page]

那英鼓励学员
 

  在上一期“大逃杀”中,那英痛失两位学员,更泪洒舞台,表示“怀疑自己的能力”,而这次希林娜依·高的亮眼表现,无疑是给那英最好的肯定,也为战队打了一剂强心针。

  那英战队的一往无前,除了学员们的高素质,更与那英的豪爽性格分不开。在当晚的节目中,那英一句“就把我当个爷们儿”不仅让刘欢膜拜,更是让网友惊呼“厉害了我的那姐”。不过仔细想想,那英这句话也着实体现出她的心声。作为唯一一个蝉联六年导师席位的音乐人,那英一直以来也承受着最多的非议和指责,在这样的压力下,那英仍轻松迎战,培养出了梁博、张碧晨、张磊三届冠军和无数优秀的歌手,可谓有着一颗“汉子”般的强心脏。

那英和学员现场彩排
那英接受采访
 

  而“冠军导师”的荣誉背后,更多的是悉心的指导和陪伴,“小二班”的凝聚力和那英的人格魅力是分不开的。据那英工作室发微博称,那英在节目录制期间,几乎“天天见到萧山三点的月亮”。在学员面前,那英可以说是良师益友般的存在,像家人一样关心照顾他们,还为学员过生日买蛋糕,尽责又贴心。如此看来,那英作为“冠军导师”当之无愧。
 

那英紧张观看学员比赛
那英上场前
那英上场前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