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赞栗坤主持反应快 调侃其不按台本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7:5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总决赛第二场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盛大播出,这也是整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最终将结合第一场和第二场两场票数的总和产生一名冠军,本周歌王即将诞生。

  总决赛第一场由跨界歌手和帮唱嘉宾合作完成表演,王凯邀请了那英作为帮唱嘉宾,以一首《相爱恨早》夺得人心获得最高票数。其实王凯曾经在微博中公开表示自己是那英的粉丝,这次偶像倾力助阵,果然不同凡响,一举拿下第一场的冠军。主持人栗坤在采访二位时提到王凯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赵医生唱过那英的《梦一场》送给曲筱绡,这次同台也是缘分,并且让两位再次共同演绎,粉丝们高度称赞栗坤主持功课做得好,连王凯在电视剧里的情节都知道,连粉丝们都差点忽略了这个颇有缘分的细节。那英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连续四季担任导师并且带出了三位冠军,如今又助力王凯在《跨界歌王》中获得第一场的胜利再造冠军神话,王凯最终能否获得歌王,十分期待。

  其实那英不仅是王凯的偶像,其他跨界歌手比如刘恺威也是那英的粉丝,并且两人在十几年前就有过一次合作,所以在刘恺威表演后,栗坤突然邀请那英上台和刘恺威“再续前缘”,那英笑称栗坤你太突然了,这台本上没有这段,没彩排过。在李健和吴秀波唱完后,栗坤请那英点评,那英连连夸赞李健并且称一直想和李健合作,栗坤随即挖坑调侃称那姐只字未提波叔,那英听完连忙解释并且笑称栗坤你反应太快了一套一套的差点就被带沟里了。

  当场刘恺威的帮唱嘉宾则是点评嘉宾薛之谦,在比赛前刘恺威还特地去听了薛之谦的北京演唱会,称他的演出非常震撼,栗坤其实也去了现场支持,并且夸薛之谦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薛之谦刚要感谢夸奖,栗坤下一句紧接着说和你在节目里滑稽的样子判若两人。栗坤总能说的薛之谦哑口无言,两人互动一个理性一个感性,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效果十足。

  明晚《跨界歌王》总决赛第二场,究竟歌王花落谁家,第三季收官战,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