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rystal过去发言引关注 不希望姐姐Jessica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4: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30日凌晨,Jessica在微博上留言称自己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引发了轩然大波。

  而在之前6月,On Style放送的《Jessica & Krystal》真人秀节目中,Krystal在谈及姐姐Jessica结婚话题的时候还不禁落下了眼泪。当期节目中,节目组向Krystal问道:"如果姐姐马上在下个月结婚的话会怎么样?"对此,Krystal立即说道:"好像接受不了。"还对姐姐Jessica说道:"不要嫁人啊。"节目也打出了字幕:"对于分开连想象都不愿意。"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Jessica和Krystal是要彼此分开了吗","Jessica和Krystal真的是很好的姐妹啊,不能在同一个公司了吗","没有Jessica还能是少女时代吗"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