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台北发布会变身希腊女神 水钻透视装展完美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2 09: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
 


  “时尚新女王”周韦彤(Cica)昨(1日)翩然抵台,变身希腊女神,出席个人写真集《祕境》全亚洲媒体发布会,她气质典雅、巧笑倩兮,身穿JULIA高级手工订制礼服,宛如维纳斯的化身,写真集一经推出,立刻售出10万本,美妙音乐总裁季声珊为她开香槟庆功,还贴心送上一盆“粉晶树”,送给目前仍待字闺中的周韦彤,祝她正桃花、人缘旺,爱情事业两得意,让韦彤开心得合不拢嘴,她来台湾宣传,有 “四大天王”好友撑腰,分别是戏剧天王-吴奇隆、造型天王-陈孙华、摄影天王-苏益良、主持天王-卜学亮,皆录制VCR给她祝福,好友辰亦儒更亲自到场为女王献花。

  周韦彤在发布会上典雅性感,像极气质高雅的维纳斯女神,她接受主持人佼佼访问,娓娓道来,不疾不徐,有时慵懒斜靠沙发,随性时甚至大方横躺在贵妃椅上让媒体拍照,令人惊艳!但她目前仍是单身,让大家长季声珊不禁担心,赶紧送上一株粉晶树,希望周韦彤在拼事业之余,也要多留心身边的好男士,尤其她去年失恋在北海道滑雪,因为伤心还不慎摔断右手肘骨折开刀,至今骨头还钉着钢钉,珊珊姐希望粉晶树可以为周韦彤带来正桃花,也让她观众缘旺旺,可以爱情事业两得意,让韦彤感动得抱紧珊珊姐,对着珊姐脸颊就是一亲,两人情同姐妹,传为佳话!发布会中周韦彤和主持人黄子佼边看照片边聊着拍摄时的小故事,周韦彤一时感触,笑着热泪盈眶说:“这本写真集创下我个人很多第一!也谢谢所有工作团队的努力,这本写真集,应该叫摄影作品,因为是属于幕后大家的!”老板季声珊则盛赞韦彤拍这本写真集上山下海辛苦不说,更做出人体工学极限的姿势,又自己填词录歌,“整本写真集是有声有色!值得大家拭目以待!”美妙音乐看好周韦彤,摩拳擦掌要将她推上“时尚新女王”的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