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李晨台北逛街甜蜜牵手 恩爱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8:3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合体录制最后一期《康熙来了》,情侣档身份参加节目引来了网友的注意。两人不仅在节目中大方秀恩爱,还手牵手在台北逛街,十分甜蜜。范冰冰自己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李晨逛街的自拍照。
 

李晨范冰冰(1)
李晨范冰冰(2)
李晨范冰冰
 

  12月3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了在街上偶遇李晨和范冰冰逛街的照片,并且发文表示:“同学在台北逛街,偶遇李晨范冰冰!!!恩,就在蔡康永的店 。”照片中,范冰冰身穿黑色长款大衣,头戴棒球帽,男友李晨平陪伴在身旁,两人十分甜蜜。网友晒出的照片和此前范冰冰在自己微博晒出的一组照片装扮相同。虽然照片中和范冰冰牵手的男人没有露面,但是推断应该是男友李晨。

  此外,一同和两人参与综艺节目的好朋友陈汉典也通过社交软件晒出了和李晨范冰冰、王伟忠等人聚餐的合影,好朋友在一起很开心的参加聚会。

  另外,李晨和范冰冰参与录制的这一期《康熙来了》将会在明年1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