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兄弟!陈赫张子萱生女 李晨连发三条微博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6: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晚间,陈赫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大手牵小手的图片,并且配文“感恩”十分突然的宣布了自己当爸爸的消息,有媒体了解到,张子萱23日在上海一家医院平安产女,小宝宝重六斤六两,十分健康。网友们很震惊,纷纷表示太突然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结的婚,居然已经有孩子了,但是议论归议论,很多网友们依旧表示祝福,希望之后一切都好好的。

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
 

  作为陈赫的好兄弟,李晨也转发陈赫的微博表示祝福,并且连发三条微博表达了与陈赫之间的兄弟情义。第一条微博李晨转发陈赫的微博表示:“小可爱,我啥时候可以见见她…”言语之间透着对小宝宝的喜爱之情,网友们也纷纷评论表示“大黑牛当奶奶了”对此李晨还转发了这跳评论,并且很无奈又搞笑的表示:“我怎么就成奶奶了”网友们回复道“因为你是陈赫的晨妈啊”。今日零点,李晨再度发微博表示:“开心在重要,不是吗”。

  虽然陈赫与张子萱在一起之后,两人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即使结婚也很少有人知情,就连张子萱怀孕的事情陈赫对外也是三缄其口,没有公开过,如果这一次不是陈赫自己公开了已经当爸爸的事实,网友们也不会知道,虽然很多网友对陈赫做爸爸的事情表示祝福,并且希望以后所有人都好好地,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不祝福,因此,很多网友们猜测李晨凌晨所发的微博正是对陈赫的安慰,连发三条微博对兄弟表示祝福,也让网友们表示晨哥真的很够义气。

  陈赫和李晨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节目中两人多次搭档,组合成了“晨赫”组合,因为李晨比晨赫大几岁,因此网友们也把两人称为是“晨妈妈”和“赫宝宝”,两个人的组合很完美,是大脑和体力的完美结合,在游戏中多次获胜,而通过节目李晨和陈赫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经常在微博互动,为对方应援支持等等,兄弟情义很深厚,这样的友情很让人感动。

  陈赫与张子萱两人之间的恋情在2015年1月曝光,之后陈赫和张子萱也通过微博承认了,陈赫也表示早在2014年9月就已经与前妻许婧离婚,而张子萱也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表示双方并没有出轨,虽然这段恋情当时并没有被祝福,也不被看好,不过陈赫张子萱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并且于2月在上海领证结婚,如今两人的孩子已经出生,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就如李晨所说,开心很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