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顾又铭空降香港 女王男神亲密亮相话题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11:5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AEG总裁余毓兴
 

  10月7日,“新闻女王”、“萧爷”萧淑慎,“亚洲第一男神”顾又铭携手现身香港,为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投资的台式娱乐主题餐厅“STARZ CAFE”站台支持,担任剪彩嘉宾,女王男神亲密亮相,话题十足。张柏芝因为身在内地拍摄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未能出席剪彩,但仍通过VCR送来祝福。 当日,萧淑慎以一袭低胸爆乳装亮相,造型相当惊艳,成为瞩目焦点,抹杀现场不少菲林。问及为何选择这么性感的造型现身,她坦言这次算是她首次亮相香港宣传,所以一定要给媒体及大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同时,萧淑慎表示,张柏芝、周秀娜两位同门师姐因工作未能出席剪彩,她感到很是遗憾,“如果我们三人同台绝对是很震撼的话题。”当被问到是否会担心三人同台被比下去时,萧淑慎开玩笑说有信心秒杀任何人。 在香港人气爆棚的“男神”顾又铭当天则是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绅士味十足。他透露说,在忙于演绎事业外,也决定在商界大展拳脚,除了之前投资的服装品牌外,自己已经跟老板拿下了“STARZ CAFE”在安徽省的代理权。 开业庆典现场,顾又铭更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搞一个派对,顺道把身边的高富帅介绍给师姐萧淑慎认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