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煮金瓶梅在怀柔秘密筹拍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17: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听到《水煮金瓶梅》的名字大家一定在脑中迅速脑补了它可能相关的内容,不知道这一次男人和女人的故事会给大家在感官上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呢?

  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大家都在享受假期的时候,在怀柔影视基地,《水煮金瓶梅》剧组在热火朝天的拍摄中,据悉,放假期间影视城的工作人员也在放假,没有多少人在怀柔,基本上所有在怀柔取景的在拍剧都在十一期间休息,《水煮金瓶梅》剧组趁着没人到底拍了些什么呢?
 

 

  该剧组对此剧的参演演员相当保密,至今没有确定男女主演的身份,有网友称有韩国金姓及李姓演员参演。根据此消息网友们猜测可能是金秀贤和李敏镐两位长腿欧巴,也有不少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一部男男剧。

  话说还真没有见过明目张胆、货真价实的男男剧(电影除外),如果是真的,看着金秀贤和李敏镐两只搞基,感觉还是很刺激的,一个剧组两个男一还是很少见的,不过,在情况还未清晰化之前,所有YY都是合法的。但有知情人士透露,确实在片场看到了金秀贤,如此说来一切皆有可能啊,就算对手不是李敏镐,金秀贤的继《星星》之后的首部剧也是备受期待的,这女一不管是谁都会被吐槽吧,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