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煮金瓶梅》或将开启网剧元年的新格局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1: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是“网络自制剧元年”,广电总局也发布了相关“通知”,强调对网络自制剧的规范管理,网络自制剧何去何从?是否能像美剧《纸牌屋》一样逆袭成功,盖过传统电视剧的风头?是否能在中国形成另一个蓬勃发展的文化产业,让行业和观众受益,迎接大时代的来临?这似乎是摆在影视行业面前的一个崭新的重大命题。

  未来的网络剧从题材的选择到拍摄手法都将迎来一场所有影视人不得不面对的革命,它将改变现有影视业的格局,在制作上必将更新、更快、更专业,在宣传上也会更多元、更大胆、更奇特。最近大家一直在热议的一部由中海外大拇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晋创新型导演刘亚色、百辰联合执导、一众实力派青年演员马子洛等出演的中国首部“文化”“内涵”爆笑网络神剧《水煮金瓶梅》,就是拥有完全网络属性运用电影手法实景拍摄的全新古装网络剧。在和该剧出品人孙柏沟通时她对于该剧从题材的选择、剧本创作、演员的挑选都感触颇深,据我们了解做为一个从事传统影视行业二十年从小在摄影棚里长大的著名星二代的影视人来说,从决定投拍这部网络剧开始就抱着一种颠覆传统自我颠覆的心里。

  该剧由网络营销专家萧烨做为总监制、著名网络推手、知名拍客、网络新晋导演非我非非我做为创意总监就是种全新的团队组建形式,团队还邀请了常宝华的孙子出身在常式相声世家的常亮做为总编剧,这样一种由年轻的懂网络属性和网民真实需求的人做为主要创作核心,由自己这样对于影视剧具有及其高标准的老影视人做总把控,才能在保证网络属性的前提下做出电影的质感,才是新网络剧未来的趋势。做为影视投资人能够用《金瓶梅》的人物做为该剧的主要人物本身就是一次自我颠覆。

  据其讲述从剧本的创作到整个拍摄过程自己全程参与全程把控这在其投资的其它传统影视剧时也是从未有过的,她也相信该剧独特的拍摄手法,定能在10分钟内让观众从感官到神经上有一次全新的享受。我们也相信《水煮金瓶梅》在网络剧的制作元年凭借对网络属性的了解和对于影视质感的苛刻追求定能为网络剧开启一个新的格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