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欢女爱》导演黄尧新作《金瓶梅》亮相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5 14: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台湾金马奖执委会今天公布入围2014年金马创投会议的25个电影项目企划。内地青年导演黄尧“爱情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上官的绯闻人生之金·瓶·梅》入选。这是继首部作品《男欢·女爱》入选2013年香港电影节HAF/FOX开创大奖后,黄尧导演再次获得电影节关注。

  《上官的绯闻人生》主要讲述人生的三个境界: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金马创投评委认为这个项目“细数男人在爱里得纯情幻想、迷失与苍凉,題材角度都令人耳目一新。”

  该片营销顾问机构李泽清(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负责人透露,《上官的绯闻人生》这部影片主要是替男人说话,从男性的视角描写面对性和欲望的时候,男人内心的孤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