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权志龙曾在歌曲中隐晦提及水原希子 恋爱证据早就有迹可循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4: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自从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约会被拍之后,两人恋情便受到关注,近日,有网友发现,权志龙与T.O.P组成的GD&TOP发布的专辑中的intro叫《IT'S YOURS TO HAVE》,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虽然我的个子矮,但是我的女人个子高。"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水原希子的名字是"키코",而个子高的韩语是"키커",发音都是kiko极为相似,听起来歌词就像"我的女人是水原希子",因此网友就在推测这句歌词中的"키커(个子高)"是否就是在代指水原希子。

  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GD&TOP就那样唱的嘛,我的女人是水原希子","难道他们唱的就不能是水原希子的名字吗","如果他们从2010年开始的话,他们已经认识四年了啊"等等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