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G-Dragon与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1: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G-Dragon水原希子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GD与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已经分手,虽然两人从未公开承认过恋爱传闻,但是两人的恋爱关系已经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据韩媒Dispatch报道,GD与水原希子两人都比较专注于事业,GD的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专辑制作中,而水原希子也有自己的工作,两人之间也渐行渐远,因此重新进行了整理,两人决定回归到朋友关系,并且会继续为对方的事业应援。

  GD与水原希子曾多次被拍到约会,两人的绯闻也传了很久,但是两人从未公开回应过。对于GD与水原希子分手的传闻,GD的所属社YG娱乐表示:“是从未提及的事情,涉及到GD的私生活范畴,公司方面没有什么可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