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热恋无回应 YG避免正面回答惹人疑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08: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11日,KBS 2TV《演艺家中介》中,报道了近日卷入热恋绯闻的Big Bang G-Dragon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的消息。

  G-Dragon与水原希子4年前就传出过热恋绯闻。俩人各自在自己的instagram和Twitter上登载了一起旅行的照片,还有参加生日派对的照片,还有亲吻的照片,结果被粉丝们发现,由此传出热恋传闻。然而到现在所属公司YG对此没有任何的说明,一直沉默不回应。

  节目中,YG Entertainment表示:“因为有太阳的演唱会,没有时间。演唱会结束后,才有可能会去确认。”回避了正面回答。引起了公众的怀疑,甚至有网友说即使否认也不相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