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绯闻女友水原希子自曝浴照 皮肤水嫩露迷人锁骨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3 10:5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水原希子浴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近日,Big Bang G-Dragon(权志龙)绯闻女友水原希子贴出自己出浴照。照片中,水原希子素颜出境,皮肤水嫩,头上包裹着大大的毛巾,露出迷人锁骨。网友调侃“这是在GD家嘛?”

  上月30日,GD与水原希子(Kiko)参加某时尚Party照片被公开,当天水原希子身穿白色T恤现身,GD则身穿黑色T恤,看起来很像情侣服,俩人同样佩戴了项链。还有消息称派对结束后,GD先行回家,Kiko则去了某俱乐部,后坐GD车回家。

  GD与水原希子自恋情曝光4年以来,经常被曝出出在一起照片,同时分手传闻也从未未间断过。但是二人对恋情始终不做回应,任凭外界猜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