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关注公益活动献爱心 坦言中国风歌曲最拿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0: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后弦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图文/中国娱乐网)10月12日下午,后弦来到“沈阳参加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后弦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公益活动了,对于公益活动,也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说道:“1+1大于2”,如果自己多尽一点力量,带动身边的人也贡献自己的力量,那么最后的成果一定是成倍的。

  此次活动,后弦拿出了自己最为珍贵的一把小吉他,谈到吉他,后弦也说道,这把吉他陪伴自己走过了很多,也参加过MV的录制,十分珍贵,而为了这次公益活动,自己也拿出珍贵的物件,就是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对于留守儿童奉献最大的爱心。

  在现场访问环节,后弦被问及拿手的中国曲风时也表露了极大的自信。后弦可以说是最早开创中国风歌曲的歌手之一,对于中国风的歌曲可谓登峰造极,即使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又因为自己本身也是原创歌手,因此创作的中国风歌曲也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从而也受到了粉丝的喜爱。

  后弦坦言自己比较拿手中国风和校园风的歌曲,目前不会考虑转换曲风,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自己原来的曲风,创造更多更好的歌曲回报歌迷。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