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町隆史“农业”剧首挑战 与松冈茉优搭档父女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08:02:08   来源:日本通   

  男星反町隆史将参演明年一月档的最新电视剧《限界集落株式会社》(NHK综合),并首次在NHK电视剧里担任主演。这是反町隆史自2011年富士台电视剧《good life》以来,时隔四年,再次担任男主。

  地处关东地方深处,被群山包围的止村,零散住着无聊寂寞的农户和各种原因从城市生活逃离至此的几个年轻人,电视剧讲述了他们为了重新振兴村庄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反町隆史饰演演的主角大内正登是一个年轻时挑战有机农业失败,在背负了巨额欠款的情况下抛妻弃子到大城市发展、中年失业只好返乡务农的大叔。

  对于首次挑战农村题材的作品,反町隆史跃跃欲试,“这是首次出演农家男,能获得这次参演农业题材电视剧的机会,我非常的高兴。”而谈到对剧中所要饰演的人物,反町隆史也有自己的理解“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甚至有些死板的人。”

  除了反町以外,被男友退婚,只能把心思放在种田上的女儿大内美穗由松冈茉优饰演、而谷原章介则扮演厌倦都市生活,回到祖父世代务农的老家止村的银行经营多歧川优。他们将如何携手努力,挽救止村免于凋零和废村的命运?

  电视剧预定5集,于明年1月31日首播,每周六晚9点放送。(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