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漫时光》MV首发 禁忌爱恋唤回最初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0: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漫漫时光 海报
 

  乐坛新秀陈美娟的首个单曲MV《漫漫时光》于2014年10月17日正式首发。该MV由新锐导演张文爽执导,实力派演员黄帅、张思宇、赵睿特地前来客串。陈美娟用她天籁般的嗓音,将一段错综复杂的禁忌之恋娓娓道来。

  这首精心制作的MV,讲述了一个男孩重回校园,走在熟悉的街道,回忆曾经两男一女的时光。三个好友的过往热闹而欢笑,而一股不寻常的感情也在三者之间产生。拍毕业照时女孩将头靠在其中一人的肩膀上,然而众人看懂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那张毕业照被撕成三段,男生将自己与另一个男生拼在一起。没错,他爱的是另一个他。

  如此不同寻常的故事,自然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有网友表示支持这种禁忌爱恋,亦有人怀疑是挑起话题,有为博眼球的嫌疑。而对于这种剧情设定,陈美娟与导演张文爽均表示只是单纯认为这个故事足够出色,至于同性相爱则理应得到尊重。

  《漫漫时光》由北京臻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唯美又不拘一格的爱情故事一定能将你带回最初的感动。‍

新闻表情